佐佐子

aph松bayo逆转常驻,最近hades上头中!

关于杰园和杰佣

爆炸笛子在线杀ky:

大家都和平而不是核平是最好的(๑•́ω•̀๑)
两边的无脑黑无脑吹ky也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大家帮忙制裁(bu)一下就好,杰园和杰佣是可以好好相处的_(:з」∠)_园丁玩家表示伍兹也很可爱_(:з」∠)_。


玥泠:



无论您喜欢哪一对cp或者是讨厌哪一对cp都请看完它,非常感谢。
这种局面真的不想再看到了。
如果您能有耐心看完真的非常感谢。




  怎么说呢,有一个小天使问我雷杰佣还是杰园,我思考了很久,才发现最近在红豆和bcy上杰园党和杰佣党吵的越来越凶了,在腐次元,百度贴吧,LOFTER,QQ群,甚至是游戏里都能看到杰园的人说杰佣怎么怎么样,杰佣的人说杰园怎么怎么样,我统计了一下大概吵架的原因。
  1:双方的人都说是一些大大在产粮的时候对方会在下面说什么“你居然喜欢这个真是搞笑。”“喜欢这个真是恶心”“xxx恶心了居然还有人喜欢”什么的。
2:在刷杰克的单人向视频时有人刷cp,导致粉的cp不同而大吵。
3:某些人的文章里带走明示暗示的讨厌某个人或者是讨厌某对cp导致看到的人因为喜好不同开始干架。
4:某些网络上的黑杰佣吧,黑杰园吧等在其他平台大肆宣传引起不满。
5:一些网络上的喜好投票把两个放在一起比较容易吵架的cp并列成为导火线。
6:因为自己的喜好而想要更多的人了解知道这个cp的好处的少数不理智的粉。
7:恶意ky




以上只是我片面的统计,可能还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原因。
以下是我针对上面几条的各人分析:
1:针对第一条,希望有这种行为的人能懂得尊重,双方的太太产粮我相信都是因为他们对这个圈子的热爱,如果他们产的粮真的不和你的胃口,那么也请不要在评论区里去随意否定他人,我也被别人指责滚,这种滋味真的是很难受的,你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就这么被别人一句话否决,那种梗在心里说不出话的感觉我实在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2单人向视频就请不要刷cp了,我觉得太太们是想要让我们了解在他们眼中的这个人,了解在他们眼中的这个人的爱恨情仇,这个人的思想和世界观,他们想和我们分享,而不是因为某些人的一句“这个人是xx的人”“胡说明明是xxx的”而破坏了气氛,最后变成战场。
3各位太太都是我的前辈,我也很尊敬他们,但是某一些人这么是让人无话可说,我甚至直接点名了,红豆里的孤愿和墨殇,相信各位都不陌生,在奈布脸上写见字,乌鸦轮奸奈布,把艾玛随意写成了一个自私的黑化玛丽苏,到现在都有很多人因为他们的文章开始雷杰园和杰佣甚至讨厌第五人格。恕我直言,这种行为真的很恶心,我觉得作者需要给第五人格里被他随意篡改的角色道歉!
4那种黑吧根据我朋友所说其实里面有很多人都是跟风,因为某一些人随意的扭曲,篡改,侮辱而对某些人或cp产生厌恶的情绪,如果可以我想请加入的各位尝试从其他方面去了解这个人物或者是cp。
举个例子,我因为孤愿的那件事对杰园党的好感降到了最低,这也确实是我不理智的原因,我还和朋友因为杰佣和杰园的事大吵了一架。最后我给她发杰佣粮,她给我发杰园粮,我才发现原来杰园也很可爱,她也开始喜欢上杰佣,所以我自认为,换个角度去看真的很重要。
5关于这个其实我也做过类似的事,因为在b站需要坐视频,但是后来我发现双方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就把投票删了,哪怕你是为了证明自己喜欢的cp的人气比别人高,也请不要这样做,因为这会让人气暂时低的cp粉伤心,你也不愿意看到哪一天你喜欢的cp人气比别人低吧。
6安利是件好事,但是要适度,在别人的cp下面安利其他的cp我自认为还是少干,而且安利的时候我希望是态度良好的,而不是通过踩一抬一的方式让别人感到不满。
7其实真正不理智的粉还是很少的,我自认为这个是针对第五人格的恶意黑粉,他们的真正目的就是引战,第五粉吵的不可开交最后气到卸载游戏估计才是他们的真实愿望。还有一些黑粉,故意给双方cp招黑,让萌新转到其他阵营去,这种行为是真的多。




综上所述,希望各位能冷静下来,我这篇文可能会被当成自大的笑料,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也算是一个萌新,不自量力,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种局面了。




以后看到引战的,直接举报,在下面不服气骂人只会拉低自己的素质,故意人身攻击要么举报要么emmm的回过去,不理他。




再次感谢能够耐心看完的天使们。




如果可以的话请各位转发,看到了转转不会耽误多少时间的,拜托了,我想让更多人能看到,谢谢。




鞠躬。


评论

热度(675)